凝幽_一寸相思。

这里凝幽多多指教。
ID是谦方柏计。

平时就写写全职的同人。

全职这边最喜欢士谦杰希和少天文州这样子,博爱党。

本命是数学!

© 凝幽_一寸相思。 | Powered by LOFTER

生日当天咕也就我了。

全在看明侦……


总之!方士谦!生日快乐!

【方王】水木淡泊之交

#士谦生日三天乐,很没诚意的日更三天(2/3)

#清华谦x北大王,想搞这个很久了

#超短篇小甜饼


他犹豫了一刹,拿出手机,戳开置顶的对话,“在哪儿?”

“水木清华。”别无多言。

果然,一出事他就跑那儿去。王杰希暗叹口气。

这回我自己出事我都没去跳未名湖——总不能打破了“每年未名湖结冰前后最后一个和第一个掉进去的都是数学系的”是吧——这人怎么老这么不省心。


——因为您天生是操心的命啊。


王杰希没过多久便踏入了院子——毕竟东门和西门也就那么几百米。待他抬眼,恰好看到某人跳上亭子的栏杆,身形摇晃了几下。

隔着冬日清晨的薄雾,方士谦的身影朦朦胧胧,看不大真切。...

【方王】拿了诺贝尔了不起啊(三)

#士谦生日三天乐,很没诚意的日更三天(1/3)

#化学家方x物理学家王,并不懂专业方面知识。

#全员学术paro的tag#抒写永恒#(一)(二)

#正儿八经的走了剧情和回忆杀。


09.


新课题已经到手,物理组上上下下忙了起来,王杰希亦不例外,开始准备理论背景材料。

方士谦倒是闲得很,翻着王杰希没来得及整理的资料,还时不时吐槽两句。

“行了,忙你的去。”王杰希拍掉他的手,把资料收拾好。

“唉王杰希你是不是又从哪儿翻出来个冷门定理?我看着倒是略有印象......”

“你看着当然眼熟,我在你答辩草稿里看到的。”王杰希波澜不惊道。

方士谦看着王杰希似笑非笑的眼睛,反...

啊没有去复旦……
但是去animate的时候欧了一下!!

那么也请让我中诗选太太的抽奖!

人是一种贪婪的生物。

奶香大白兔:

转发这只奶香锦鲤
祝福各位心想事成
能像后面各位小仙女一样
要啥来啥
我就不说我自己了
毕竟今天早上刚刚出了超稀有
感谢神仙画手 @ㄤon
本条已开放转发
请不要忘了来还愿

方王双实况主人设【待补充】

#想到的先写下来...

#有关守望的设定是因为很想看方王玩双飞。一个会飞一个守护天使,太tm合适了,不玩不是人。


王杰希:


1 是个高材生

2 fps信仰玩家,意识和身法很牛逼,走位风骚,反射弧不是人

3 经常被人说是外挂

4 转角遇到对木仓的话,即使对方也是个高手,也会被他闪掉

5 他自己马上拉木仓爆头就是了

6 横版不太感冒

7 有时候还玩玩橙光等文字恋爱游戏

8 还一副恋爱史丰富的样子

9 然而没有女人

10 于是经圈内好友夜雨声烦一传,大家普遍认识到他算命很准

11 算...

【大概是新坑】方王脑洞预告【防止自己坑掉!!请大家督促我!!】

#关键词:双实况主 玄学偶遇 默契满分 风之旅人

#应该是一个治愈故事www


文案:


王杰希其实是一个fps信仰玩家。

喻文州清楚得很。


“留行,”蓝雨头子笑笑,道,“《风之旅人》这个游戏挺好玩的,实况一下?”


王杰希暗骂,大冒险毁一生。

你让我去玩看风景治愈游戏??

索克萨尔我记住你了。


【录完游戏之后】


嗯,索尔推荐的这游戏还可以嘛。


中间发生了什么等我写啦qwq

真的不是王喻鸭

脑洞

真人rps + 高校拟人
撒何撒 + 北大x北外无差

【然鹅我吃官配清北……

总之有没有大佬成全qwq

【我觉得是没有了orz

【肖戴】请用数论分析,我对你有多重要

#上次《矩阵》的姊妹篇,全员学术paro#抒写永恒#,应用数学肖x心理学戴

#行为心理学什么的,并不专业,不要太当真。数学也是。

#超短篇甜饼,食用鱼块。


“怎么才回来?”戴妍琦凑过去问。

“会议开的有点长。”肖时钦带着歉意把戴妍琦搂进怀里。

——他咬了嘴唇,他在自我谴责,甚至自我反省。

嗯,真心实意,勉强过关。戴妍琦把脸埋在他肩窝里偷笑。


“啪嗒!”戴妍琦打了个响指,说着可爱的拟声词,“小小惩罚你一下!”

肖时钦只能答应呗,“好好好,你说怎么惩罚。”

“仔细听题!请用数论分析,”戴妍琦拖长了尾音,“我对你到底有多重要!”

“说真心话啊!”她显然是不满上次肖时...

更新日志:


18.9.2 把黑历史清了一些,剩下的加了劝退预警。

主页稍微好看点了...

“我相信我一直以来选择的。”


——谜之声《Fortune 499》

1 /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