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幽_一寸相思。

全职同人堆积处,基本淡圈。全是黑历史,懒得删了,不用红心蓝手。
士谦杰希少天文州,本质博爱党。

© 凝幽_一寸相思。 | Powered by LOFTER

【太太放飞实录】简单粗暴的repo

全程意识流。

图就不放了像素差。


怎么说呢,看到cp的一刹那整个有点崩。

(吐槽一句某个宣里看见有魏琛x方士谦的,激动的我写了方魏然而终宣木有了欺骗感情哼)

还有一叶x魏琛怎么抽出来的还有账号卡hhhhh

抽到昊翔的简笔画太太是出老千吧可以去买彩票了!!


正经一点,咳咳。【误

总体甜度挺高的,但是方学才x杨聪这篇暗恋太报社了吧!虽说挺符合实际也不带这么玩儿的!

心理描写挺细腻的对我的口味,一见钟情什么的也好萌啊!

真是我看到一半萌上这对cp了,结果是个BE。欺骗感情!!哼!!

。。。

文风比较喜欢刘小别x袁柏清的那篇,意境也是,想到iw一个很悠远很虚空(。)的BGM,看到了没有星空的夜晚,有一个清亮的声音在耳畔道——”来,吃安利吗?“【误hhhhhhhhh

给你们安利刘袁hhh跟你们说其实这对我可逆不可拆,列入本命cp名单很久了!!

对了云上层和云下层到底怎么沟通的??边界不是在空中吗??飞到天上去??还能走上去??重力源在边界的话,云下层的人是倒着走吗??

好吧重看一遍我已经看懂了我真智障。。


日常表白云哥,苟...不我不念诗别把我拖出去斩了!!


都不知道怎么打tag有没有好心人啊QAQ


啊,日常水。


最后,实话说看完想入教惹x

再也不用担心写百日冷cp想不出cp了x


最最后,不敢艾特诸位大佬,就艾特一下比文手写得慢【hhhhhhhhhhhhhhhhhh】的主催大佬 @蛇_蛋料理是世界的宝藏 【实在忍不住hhhhhhhhhhhhhhhhhh】喜欢您的王吴,大眼简直A传大气层!

评论 ( 14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