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幽_一寸相思。

全职同人堆积处,基本淡圈。全是黑历史,懒得删了,不用红心蓝手。
士谦杰希少天文州,本质博爱党。

© 凝幽_一寸相思。 | Powered by LOFTER

【百日冷cp/唐柔教你造大桥】DAY 65 谦柔(方士谦x唐柔)Fall Into Place(上)

#嗯...“唐柔教你造大桥”系列,tag同系列名,是一些未完待续的故事。

#私心加了叶谦橙友情向!吃我叶谦橙安利!

#标题是《Poly bridge》的BGM名称,戳这里

#可能有和原著出入的地方,以及方神偏私设,也可以理解为被岁月磨平了下巴【不】棱角。

 

0

 

“您好,方先生。”

“唐小姐好。”

 

1

 

方士谦退役的时候,其实没有想太多。就像当年有点糊里糊涂就被林杰拉进微草的时候,理智和感性混在一起,也不知是谁占了上风。似乎是在街头看见一个热情的店员,于是走进了那街角的小酒吧坐那么一个下午。慢慢悠悠地端起拿铁,听着窗口摇晃的晴天娃娃。最后又幡然醒悟,自己并不是那么悠闲,急匆匆地起身赶工。

荣耀对于治疗之神,就是那家舒舒服服的小酒吧,想在里面坐个一辈子。

可他必须要放下留恋,走上门外的康庄大道。

这就是“他们”规定的道路。

 

2

 

方士谦最后理了理衣服,推开办公室的门。

书桌后,一个中年男人闻声抬头,起身招呼道:“哟,是小方呀,今天穿得很休闲嘛。”他抬手,示意方士谦坐下。

“唐总客气了。”方士谦瞥了一眼唐书森旁边的姑娘,说,“这位小姐是...?”

唐书森似乎刚反应过来,介绍说:“哦,小女唐柔,柔柔,这是方士谦方先生,是爸爸工作上的合作伙伴,私底下也算是忘年之交吧。”说玩,唐书森看向方士谦,又道:“这么说没问题吧?”方士谦忙点头。

名为唐柔的姑娘向方士谦伸出手,“您好,方先生。”

“唐小姐好。”想了想又客气道,“令嫒可真有气质。”

“是吧?”唐书森话里带着得意。

客气而短暂的相握后,二人放下手。唐柔冲唐书森道:“那我就先回避了。”


TBC.



以下是上半部分的DLC【看我对你们多好【误

是叶谦橙三人友情向的片段。

 

第三赛季

 

方士谦:这你女朋友还你妹妹啊?

叶秋:算是妹妹吧。

方士谦:什么叫算是啊,额,姑娘尊姓大名?

苏沐橙:方神好,我叫苏沐橙。嗯,不知方神知不知道秋木苏?我是他的妹妹。

方士谦:是他啊,还真怀念呢,你们俩没下限的凑一块儿坑了我多少次。

叶秋:哪有啊......

方士谦:那个,沐橙姑娘,我建议呢,你还是离叶秋远点儿,免得传染的他的厚脸皮儿,那就不好了是吧。还有,就不用叫我方神了,生疏,直接叫名字就行。

叶秋:诶哟这么急着和沐橙套近乎啊,沐秋可饶不了你。

方士谦:反正估摸着人沐橙姑娘也是要进联盟的吧?提前熟悉下有什么错吗?

叶秋:是是是,咱方神说的都对,是吧。

苏沐橙:那我就叫方哥了,不介意吧?

方士谦:哪能介意呢。

 

第四赛季

 

方士谦:老叶你把沐橙教坏了吧!挺矜持一小姑娘,一到场上可真够厉害的。

苏沐橙:这算夸奖吗?谢谢方哥赏识啦。

方士谦:完了完了,学坏了。

叶秋:你以为沐橙是软柿子啊,哪有那么好欺负,对吧沐橙。

方士谦:我从来没有觉得她是软柿子啊。对了,沐橙,虽说打得很不错,但还要注意和其他队员的配合。不过这赛季的最佳搭档,我猜一定是你们了。

叶秋:那是,还用你说?

苏沐橙:借方哥吉言!我会注意的。

 

第五赛季

 

方士谦:微草今年,一定是冠军了!

叶秋:别高兴的太早啊老方,虽说今年我们嘉世是失手了,但百花可不是好对付的。反正,我看好百花。

苏沐橙:那我就祝微草夺冠啦。

叶秋:诶诶说什么呢沐橙,这么多年白养的啊。


【DLC比正文还长的感觉......】

评论 ( 2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