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幽_一寸相思。

全职同人堆积处,基本淡圈。全是黑历史,懒得删了,不用红心蓝手。
士谦杰希少天文州,本质博爱党。

© 凝幽_一寸相思。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学术paro《抒写永恒》【你想知道的抒写永恒都在这里】【有待补充】

【手动置顶】


题目来源:

#抒写永恒#

来源是关于费马大定理(费马最后定理)

“他怎料到,笔落处抒写的便是永恒。”——安德烈 · 韦伊


x的n次方+y的n次方=z的n次方(n>2)无解

在06年被怀尔斯证明

距费马在书页边写下“对此我已经有了一个美妙的证明,可惜书的空白太小,我写不下”已经过去了三百多年

费马本人没有让任何人看到这条手写笔记的意思,这却成为了最著名的引文之一


谁知道他们,会不会也在平行世界里,抒写着永恒



目前已有短篇:

【肖戴】请用矩阵计算,我有多爱你

【肖戴】请用数论分析,我对你有多重要


目前已有连载:

【方王】拿了诺贝尔了不起啊

-(一)(二)(三)



已有设定:(理科生比较多)(也太多了)


王杰希-理论物理→实验物理

方士谦-化学 辅修医学

喻文州-数学(数论&微分方程)

黄少天-数学(逻辑学)【有点哲学...偏向数学方面】

魏   琛-数学(数论)

叶   修-理论物理&应用数学&计信

肖时钦-数学(应用数学)【范围好广orz】

戴妍琦-心理学(临床心理学)

张新杰-音乐(作曲&编曲)【三角编曲学x】【这条是恶趣味不要管它!!】


学科设定按照角色和个人偏好来的...有没有发展前景,目前国内有没有人做相关工作,目前基础上还能不能做出成就,我真的不了解,也找不到途径了解

【无比后悔给士谦设定了化学orz】

【物数爱好者真的不了解化学orz】

评论 ( 2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