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幽_一寸相思。

全职同人堆积处,基本淡圈。全是黑历史,懒得删了,不用红心蓝手。
士谦杰希少天文州,本质博爱党。

© 凝幽_一寸相思。 | Powered by LOFTER

【肖戴】请用数论分析,我对你有多重要

#上次《矩阵》的姊妹篇,全员学术paro#抒写永恒#,应用数学肖x心理学戴

#行为心理学什么的,并不专业,不要太当真。数学也是。

#超短篇甜饼,食用鱼块。



“怎么才回来?”戴妍琦凑过去问。

“会议开的有点长。”肖时钦带着歉意把戴妍琦搂进怀里。

——他咬了嘴唇,他在自我谴责,甚至自我反省。

嗯,真心实意,勉强过关。戴妍琦把脸埋在他肩窝里偷笑。


“啪嗒!”戴妍琦打了个响指,说着可爱的拟声词,“小小惩罚你一下!”

肖时钦只能答应呗,“好好好,你说怎么惩罚。”

“仔细听题!请用数论分析,”戴妍琦拖长了尾音,“我对你到底有多重要!”

“说真心话啊!”她显然是不满上次肖时钦的表白,选址不够浪漫语气不够真诚,及格线都没有。

以牙还牙,机灵的姑娘。肖时钦想。


“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是数论吗?”无奈。

“因为你最不擅长呀。”得意。


肖时钦思考了一会儿,有了答案。

“妍琦。”

“嗯?”

他深吸一口气。

“知道吗,π并不合取,而我想你大概是,不然为什么我的一切都与你有关?”

——你囊括了我的整个宇宙。


END.


合取数:包含了所有的自然数与数字组合。π到现在也没有被证明。


评论 ( 2 )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