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幽_一寸相思。

全职同人堆积处,基本淡圈。全是黑历史,懒得删了,不用红心蓝手。
士谦杰希少天文州,本质博爱党。

© 凝幽_一寸相思。 | Powered by LOFTER

【乐柔】一场风波(三)

#点文第三发,私心带张楚,依旧短小。我们学校没有风纪,可能有各种瞎扯不要在意。

#第四发遥遥无期。怕赶不上柔柔生日了,如果没赶上就把这篇当做生贺吧~

#明天开始彻底失联。4.13归来。

 

眼看着火药味儿四溢,场面一触即发的时候,张佳乐跳了过来,站在已经撸起袖子的同学和明明要违反校规还很淡定的学生会长张新杰中间,打个手势示意他们停一停。

“打起来就不好了嘛,对吧?”张佳乐先是用欢快的语气说完前半句,接着声音忽的带了一丝冷厉,“再闹我就把你俩都打趴下。我管你是学生会长还是什么,在咱们学校,风纪委员会可不归学生会管。敢打架闹事?当我不存在是吧?我看你们谁打得过我。”

——那一刻,所有人都被张佳乐这种气场镇住了,打架闹事的男生大气不敢喘。张新杰还淡定些,但也整个人僵在原地。

 

这才是真正的风纪会长吗?唐柔想着。

如果张佳乐是这样的性格的话,和他相处一定很好玩儿呢。

 

只是几秒,张佳乐的眼神柔和下来,向周围扫视一圈,轻快地开口:“欸新杰,你给我注意点啊,学生会长带头早恋还当场打架闹事。看你不被老头儿骂个半死。”

张新杰扶一下眼镜,道:“他要是来盘问,我和云秀绝对不会承认的啊。我就说我们可什么也没干。把他给气死。”眼角藏着笑意。

一顿,他又补充:“开个玩笑而已。”

张佳乐一副很吃惊的样子,“原来新杰你也会开玩笑啊,我就说你这么闷一个人云秀这么看上你的。”

楚云秀笑着接口:“他不管闷不闷我都不会嫌弃啊。”

张佳乐一边啧了几声一边捂住眼睛:“要被闪瞎了你们注意点!不然我去告发你们啊!”

 

人群散得差不多了,楚云秀毫不费力地就看到了唐柔。她摇摇手和她打个招呼,和张佳乐说笑道:“张佳乐,那个小学妹刚刚来找你来着。是入学成绩第一的唐柔吧?不错呀张佳乐,这等才女都勾搭上了。”

“什么呀明明是她来勾搭我好不好。”张佳乐说完,又和正在走过来的唐柔说,“开个玩笑啊。是我勾搭你的。”

唐柔噗嗤一声,捂着嘴笑起来。

 

果然挺好玩儿的。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