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幽_一寸相思。

全职同人堆积处,基本淡圈。全是黑历史,懒得删了,不用红心蓝手。
士谦杰希少天文州,本质博爱党。

© 凝幽_一寸相思。 | Powered by LOFTER

【百日冷cp】DAY 60 方魏(方士谦x魏琛)

#很早就想写方士谦&魏琛了!特别想写的一个片段,背景有点复杂。

#谁来告诉我怎么打tag,在线等,急【。


“我得走了。”方士谦突然道。

“嗯?”魏琛愣了一下,骂道,“感情老子千里迢迢跑来你丫就拍拍屁股走了??”

方士谦沉默一瞬。

“我还会来找你的。”方士谦直视他的眼睛,认真的这样说着。



恍惚间,便到了离别那日。

魏琛凝视着方士谦,他还从来没有这么认真地打量过方士谦。

方士谦一身白得不能再白的白大褂,鼻梁上架了一副有些老旧的金丝眼镜,宽大的口袋掉出一截怀表的链子。十指修长,指甲被剪得干干净净。五、七的戒指,简单穿了两根绳子挂脖子上,塞进领口。鬓角有些长了还没剪,发色有些栗色,大约是年少颠沛流离时缺衣少食营养不良所致。

他浅浅地笑着,逆风而立。

那眼里,早没有初识时的迷茫阴郁,而是带上了踌躇满志,有少年人的轻狂。那么明亮。也有那满腔的爱意,似要从瞳孔中喷涌而出。第一次没有隐忍压抑,任由那炽热的目光落在魏琛身上。

似没有离别的悲伤,相顾无言。

约莫一炷香,方士谦突然开了口,“那,我走了。”

“走吧走吧!难不成还要我折柳相赠?”

魏琛做好了迎接嘲讽的准备,并反嘲回去,两人再斗斗嘴,就当是最后一次,也驱散一下这样的气氛吧。竟有些怀念二人游手好闲,每天吵吵的时光。


出乎意料的是,方士谦只是轻笑两声。

“走了。‘

方士谦挥挥手,一边转过了身。白褂长长的下摆被风吹得衣角翻腾,头发一下一下划过肌肤。

他走的坚定、决绝。脚踩在地面,只激起一片尘沙,未留任何痕迹。



终是彻底陌路了。


可他们始终就不是一路人,不是吗。



——————————

本来脑补了七十集狗血大剧,却发现坑太多就不写完整版了。

这片段心心念念了好久,用文字表达出来就觉得不尽人意,凑活看吧...

——————————

这篇算是士谦在我心中的一个形象。

谁让我是谦吹呢。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