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幽_一寸相思。

全职同人堆积处,基本淡圈。全是黑历史,懒得删了,不用红心蓝手。
士谦杰希少天文州,本质博爱党。

© 凝幽_一寸相思。 | Powered by LOFTER

【百日冷cp】DAY 62 方王 生病了就要吃药知道吗【似乎方王热起来了好惭愧

#心疼不会吃药片的我......【但我能吃药丸【药丸啊......

 #关于那个梦,我食言了,一定补上,抱歉

#原谅我的记忆中方王还是冷cp【冷漠


“王队等等!”经理叫住王杰希。

“嗯?”

“王队看起来脸色有点差啊,要不下午训练别去了。”经理看着王杰希,犹豫后道。

“啊,有吗......”王杰希看起来下一秒就要倒地不起的模样,“我没事啊,就是有点热......”

经理黑线。

王杰希伸出手贴着额头,皱眉道:“似乎有点发烧...应该没事,一会儿午休我睡一觉就好了。”

 

经理有点不放心地看着王杰希扶着墙还差点走错宿舍,当然最终打开了自己宿舍的门。

 

 

大概是昨晚方士谦空调开得低了?

明天还有比赛吧,可惜了要是上不了场怎么办啊。

 

王杰希正生无可恋地倒在床上的时候,门吱呀一声开了。

一定不要是方士谦啊,我这么狼狈的样子......

高烧中的魔术师似乎忘了只有他和方士谦有宿舍钥匙。

 

“嗯?王杰希你怎么躺我床上......”

啊,还真是他。

王杰希闭上了眼睛,一点说话的力气都没有。

“你脸色这么这么差?唔......王杰希你发高烧了你知不知道还不去医务室?”方士谦碰了下他的额头,顿了一下,压着声儿吼道。

还好还好,没让隔壁的队员们听到,心不定就不能打比赛了。

方士谦打了个电话,脸色一变扔在一边。“妈的这个点儿医务室都去吃饭了!”

王杰希挣扎着坐起来,有气无力道:“我有应急的药......在左边柜子第三层。”

方士谦长腿一迈急急忙忙搀着王杰希,让他躺的舒服点儿,“行你好好躺着我去拿!”

欸方士谦什么时候这么关心自己了,难得没怼一句什么王杰希你怎么这么弱什么的......不过,这感觉似乎还不错?

 

方士谦端了杯水来,半跪在床边,同着药递给王杰希,“喏,吞了吧。”

王杰希接过,突如其来的重力还让他手抖了一下。

方士谦看着王杰希迟迟没有吃,问道:“王杰希?”

他撇撇嘴,为难道:“我......你别笑我......我不会吃这种直接吞的药.......”

“你试试,一定行的。”方士谦脸色一变,“没办法了啊你柜子里退烧药只有这种,你买的我也没办法啊。”

王杰希盯了一会儿药片,摇了摇头。

“我试过,天生的,没有原因就是咽不下去。”

 

“那怎么办?明天还有比赛,你这个新队长要是不上他们会暗自嘲讽你的!”

“楼下,楼下有药店没......”

“没有。”
两人面面相觑,啼笑皆非。

 

“要不,你去医务室......偷药?”

“我这么知道那个是那个,万一拿错了吃坏身子谁负责啊?”

“那就别,别吃药了行不......我睡一觉也许,病就好了......”

王杰希感觉有点困,于是又闭上了眼睛。

 

方士谦咬咬牙,唤道:“王杰希!”

王杰希勉勉强强睁开眼,呢喃着。

方士谦自暴自弃地含一口水,把药扔到嘴里,摁着王杰希后脑勺,一闭眼,对着王杰希的两片薄唇亲了上去,撬开王杰希齿关,把水渡进他的口腔。

半睡半醒的王杰希瞬间就清醒了,他感觉温度又上升了好几个摄氏度。

似乎是呢,满宿舍都弥漫着氤氲的气息啊。

 

 

“真是,生病了就要吃药知道吗?

“我要治不住你好真不敢号称治疗之神了!”

 

 

 

 

 

 

好吧,其实到最后两个人都在享受过程,都不知道药被谁吞了。

 

 


评论
热度 ( 8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