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幽_一寸相思。

全职同人堆积处,基本淡圈。全是黑历史,懒得删了,不用红心蓝手。
士谦杰希少天文州,本质博爱党。

© 凝幽_一寸相思。 | Powered by LOFTER

【乐柔】一场风波(五)

#久违的点文第五发!校园风纪paro!依旧短小!

#嗯...我家的沐沐在熟人面前是比较古灵精怪的设定......

#嗯...我家的乐乐是比较会撩人的类型......又有点瞎k啊开心丸啊的元素什么的【汗......

#有调动年龄,沐沐高三,乐乐高二,柔柔高一,因为会比较喜欢乐橙姐弟友情向的设定QWQ。

#莫名觉得柔柔会适合圆框......

#那就开始啦~

 

“那个,”唐柔舔了一口棒棒糖,“张佳乐学长,风纪部现在招人吧?”

张佳乐直起身,“嗯?”

“柔姑娘要加入我们风纪呀?不胜荣幸哦。”

唐柔没有太在意张佳乐太过自来熟的称呼,认真回道:“是。”

“嗯......回学校我把招生表格给你。虽然我很想给你开后门,但是...”张佳乐用手撑着脸颊,眨了下眼,“还是要走下程序的。”

唐柔格式化地笑了笑,说道:“后门还担不起。以我的成绩,就以够着风纪招生的门槛了吧?”

“内部消息,现在,就不要打探了哟柔姑娘。

“以后,你有的是机会哦。

“到时候,你就是我的人啦~”

“......”

 

唐柔眯起眼打量着窗外,正是傍晚时分,操场上的学生们聚作一团,围着一些打篮球的人加油,夕阳的余晖懒散地洒在少年们身上。

“此间的少年啊——”*

苏沐橙从上铺垂下来半个身子,要是把时间切到半夜,那就是活生生的贞子姐姐。她把耳边那一缕头发别在耳后,又俯身离唐柔更近了些,道:“怎么样,张佳乐把你成功攻略下来没?”

“请学姐不要说笑了。”唐柔避过苏沐橙的头发,埋下头填着表格。

“那是风纪招生的表格吧,现在还没有正式开始招生呢,乐乐肯提前给你,说明——”苏沐橙轻推并不存在的眼镜,摆出侦探小说主角的神情动作,“你在他心里的地位都已经比我高啦!!”

唐柔停下笔,扶了扶偶尔会戴上的圆框眼镜,无奈的说:“是人家张佳乐学长热心啊,沐沐你吃醋直说,我明白的啦。”

上铺的苏学姐停下了手里绕头发的动作,耸耸肩,缩回了上铺,对着笔电敲敲打打的不知在干什么。

半顷,唐柔填完了表格,匆匆扫一眼后,她放下了手中的笔,撑着脑袋看向窗外。准风纪团员唐柔同学就这么看了许久之后,她起身走向门口。在碰到冰凉把手时,上铺传来熟悉的清亮声音。

“你看见了吗?”

唐柔一愣,随即低下头,自然地答道。

“看见了。”**

 

TBC.

——————————————

发现我文里风纪有“部”、“会”、“委员会”、“团”各种乱七八糟的.......

 

*个人恶趣味,《此间的少年》,江南老师的作品。

**对话出自桐华老师的作品《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终场》,也是个人恶趣味啦。

  原段:

  陈劲说:“看见了吗?”

  我知道他指的不仅仅是眼前的一幕,而是指我们前方正年轻精彩的世界,我点点头:“看见了。”(可能有误)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