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幽_一寸相思。

全职同人堆积处,基本淡圈。全是黑历史,懒得删了,不用红心蓝手。
士谦杰希少天文州,本质博爱党。

© 凝幽_一寸相思。 | Powered by LOFTER

【百日冷CP】DAY 47 黄你 不遇见(下)【狗血小言黑历史留档】

元旦快乐. 

bgm 不遇见 (应该是这个)

附b站av7676762 (貌似已删)



你抬起头,发现黄少天正在慢慢消失。 

黄少天料到了似的,从口袋掏出一封信。 

“早上的时候我知道了,提前写了封信给你。” 

他难得的话不多,狠狠揉了揉你的头发。 

“记得打开。” 

你凑过去,靠近他的脸颊。 

眼泪滴落在地,你闭上眼睛。 

嘴唇撞在空气中,只有一点凉意留在唇上。 

你终于失态,跪坐在地上,身子颤抖着,眼泪不住地往下掉。 



后来,你去了广州,考上了那所据说在蓝雨地址的大学,去和校长谈过,住在了黄少天住的宿舍,在墙上贴了蓝雨和夜雨声烦还有黄少天的海报。 

你过着平凡的生活,只是偶尔会看着黄少天的海报出神。

你一直没有结婚。 

也没有拆过那封信。 

唯一知晓内情的死党小心翼翼地来问过你,劝你找个真心爱着的人。 

你只是愣愣地听着,死党叹了口气,说,我走了。 

过了没几天,那个死党躺在医院病床上过世了。 

查出来是绝症。 

死党终生未嫁。 

你从此重病不起。 


临终前,你沉重的合上双眼,却被一声呼唤惊起。

 是黄少天。 

你笑了。 

啊,还是当年那副模样吧。 

挣扎着起来,从枕头下拿出那封信,递给他。 

“我还没打开。才不想看到什么对不起忘了我吧这种话啊。”

他没接,只是紧紧抱住你。 

“我才没有那么俗套。” 

“是吗?” 你缓缓闭上眼睛。 “可惜。。。我看不到了。” 

黄少天摸着怀中冰冷的躯体,把泪水凝在眼眶,不让它掉下来。 

信封落在角落,泛黄的信纸跌了出来。 

并不怎么好看的字,一笔一划,墨水嵌在纸上,似乎用了很大的力。角落的签名却是完全不同的字体。 



很高兴能和你遇见。 

就算我们再也不会遇见。 

不过,还是别忘了我吧,我会很难过的。 


我爱你。 



黄少天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