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幽_一寸相思。

全职同人堆积处,基本淡圈。全是黑历史,懒得删了,不用红心蓝手。
士谦杰希少天文州,本质博爱党。

© 凝幽_一寸相思。 | Powered by LOFTER

【百日冷cp】Day 52 喻我【留档】

不!!宁死不写喻黄!!!

所以我写了喻我!不服憋着!(容我爬墙一天!)

文州生快!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你我的夏天!



那是一场春雪。

漫天洒洒洋洋的雪花,落在地面上——有些落在我的身上——熔化,蒸发,带走了热量。

我冷得打了个啰嗦,忙裹紧自己的外套。

文州怎么还不来阿……

无聊之下我摘掉手套,接住一朵雪花凑到眼前。

——南方人还真没见过雪呢。
“快把手套戴上吧,小心冻坏了。”身后传来他的声音。

“文州!”我欣喜地转过身,看见喻文州站在那里看着我。他的嘴角轻轻上扬着,有些无可奈何的意味。

“怎么连围巾都没戴阿,着凉就不好了。”他微微皱着眉,虽说是责怪,可语气十分轻柔。

“这不急着来找你嘛。”

喻文州把自己脖子上的围巾摘下来,在我颈上绕了两圈。

那是一条黑白格子的围巾,毛茸茸的,去年我送他的生日礼物。

“走吧。”他对我伸出手。

我轻轻握住,用围巾挡住微红的脸。

 “嗯。”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