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幽_一寸相思。

全职同人堆积处,基本淡圈。全是黑历史,懒得删了,不用红心蓝手。
士谦杰希少天文州,本质博爱党。

© 凝幽_一寸相思。 | Powered by LOFTER

【乐柔】一场风波(二)

点文第二发!短小。有张楚。慎。

(二)

 

趁着午休的时间,唐柔决定去找张佳乐把请小龙虾的事说清楚,顺便问问有关风纪会招新。

“额,请问......”唐柔在高二的走廊拦了个学姐。

学姐看她一眼,“找张佳乐?那边,202,应该还在。”她匆匆指了指右边一个教室,便抱着书小跑离开。

“哦,谢谢......学姐。”唐柔还没说完,那人便走了很远,没听到这声感谢。

唐柔若有所思,呢喃道:“高二就这么忙了吗......”

 

走到202门口,正好看见张佳乐走出来。唐柔忙是叫住了他。

“张佳乐学长!”

张佳乐依旧是全身上下一堆违纪品,手上拿着似乎是演讲稿的一刀纸。

“这不是上次的小学妹?你好呀你好呀。这演讲稿是给苏沐橙的,看你上次和她在一块儿,就帮我给她吧,谢啦!”张佳乐语速极快的地说道,把演讲稿塞进唐柔怀里,唐柔还没反应过来,他就急匆匆地冲向楼梯。都快看不见了又跑回来几步朝唐柔喊:“上次的小龙虾我还没忘呢放学后门胡大见!”不等唐柔回应就转身跑走了。

“欸......”唐柔有些纳闷。

 

跑了趟苏沐橙班级,唐柔又回宿舍拿东西。

回来的路上,唐柔看见操场上围了一堆学生。

她有些好奇,挤进人群一看,这不是刚刚碰到的学姐吗?旁边有两个男生。一转头,还瞅见张佳乐。

定睛一看,两男生中好像有一个是学生会会长张新杰,还有一个,就不知道了。

 

“云秀你听我说,我是真心喜欢你呀。别人百忙之中哪有时间来看你,只有我,每天都去你们班......”不知名的学长在学姐旁不断说着。

哦?那个很有名的女社长楚云秀学姐?

“诶呦你就不要再纠缠楚妹子了,人家真爱是张新杰。两人都出了名的铁石心肠,你再怎么挑拨也没用的。”张佳乐懒懒散散地说道。

那人似是怒了,一把抓住张新杰的肩膀,吼道:“凭什么?不就是学生会会长吗?!除了这个我哪里比不上他 ??”

张新杰没有什么表示,任那人抠着自己肩胛骨。楚云秀一惊,冲过来打开那人的手,护在张新杰面前,道:“你干什么?!”

那学长冷笑一声,道:“云秀你让开,我要和他打一架。”

楚云秀皱着眉头,“不要叫我云秀,恶心人。”

张新杰轻轻推开楚云秀,直视那人的眼睛,“好。”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