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幽_一寸相思。

全职同人堆积处,基本淡圈。全是黑历史,懒得删了,不用红心蓝手。
士谦杰希少天文州,本质博爱党。

© 凝幽_一寸相思。 | Powered by LOFTER

【乐柔】一场风波(四)

#有生之年的点文第四发,依旧短小,有张楚,慎。


“所以你们是要去吃小龙虾?”楚云秀有些兴奋地说道,“能带我一个吗?”

唐柔望了一眼张佳乐,踌躇道:“可以......”

“云秀,”张新杰拉住了她,“不要打扰人家谈正事。”

楚云秀撇撇嘴,“行吧。”她想了想,又补充说,“你们可以去街角那家店,那家除了小龙虾,还有酸辣粉也不错。”

“对,如果要去那家,记得吃酸辣粉的时候加十分之七勺醋。”

“诶哟我的眼睛。”张佳乐笑道,“一听就是你俩常去幽会的地儿吧!啧啧。”

楚云秀和张新杰也没多说什么,只是对视一眼。

“那行,”唐柔道,“我和张佳乐学长走了,学姐学长再见!”


唐柔与张佳乐坐在张楚推荐的店里。黄昏时刻,吊灯暖暖的光晕中弥漫着暧昧因子。啊,气氛刚刚好,就差蜡烛和玫瑰花了。哦还有红酒与高脚杯。

抱歉,走错片场了。

耳边是喧闹的人语声,天边是斑斓的晚霞,手边是冒着腾腾热气的酸辣粉和麻辣味儿的小龙虾,眼前是深爱的你。

抱歉,又走错片场了。

“所以你竟然不吃辣?”张佳乐解决了小半碗酸辣粉,面前堆着小山一样的小龙虾壳,他抹着眼泪和唐柔这样说道。

“也不是啦,”唐柔拈着一只小龙虾,“能吃一点,但一般是不吃辣。我爸说女孩子吃辣不好。”

张佳乐抽了张纸巾狠狠搓着手,道:“那我要向伯父学习啊。”擦完手他又抽了两张给唐柔。

“是啊,好好学习学习我爸的绅士风度,看你下次还对你学妹找茬敲诈一顿小龙虾。”


唐柔吃了半饱,想谈谈风纪招生的事。抬头,看见张佳乐已经吃完了,摊在座位上拆一根棒棒糖。包装很花哨,很少女心,但是很好看。

张佳乐一愣,又恢复如常。

妈呀刚刚的那一眼,也太好看了!

“花茶味儿的,我的老习惯了,一般会在身上放几根照三餐吃。”张佳乐一副很纠结的神情,也不知道是在纠结什么,不过很快唐柔就知道了答案。

张佳乐从口袋里掏出另一根棒棒糖,一样的包装,犹豫着递给唐柔,“你要不要来一根?”

唐柔看着他一脸舍不得的样子,想要回绝,又特别想笑。于是她接了过来,如愿以偿的看到了张佳乐脸上小小的失望。她仔细拆开放进嘴里,好甜!有浓浓的花茶的味道。

 

算啦,正事等吃完再谈吧~


(唐柔姑娘你的隐藏吃货属性暴露了啊!)

评论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