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幽_一寸相思。

全职同人堆积处,基本淡圈。全是黑历史,懒得删了,不用红心蓝手。
士谦杰希少天文州,本质博爱党。

© 凝幽_一寸相思。 | Powered by LOFTER

【百日冷cp】DAY 67 莫果(莫凡x陈果) 城市的空气使人自由(零)

#新坑预告,古代西欧封建社会背景,BUG如山,CP莫凡x陈果,不知如何打tag。不会写无口的语言描写!!!

#标题是德国的一句谚语,说的是逃亡到城市的农奴,只要在城市中住满一年零一天,就可以取消和领主的隶属关系,成为自由民。

#复健,也诈个尸好让大家给我上个坟。

 

 

DAY 7

 

夜黑风高的夜晚,星星零落地嵌在空中——看来是个多云的天。偌大的城市中没有一盏灯火,静悄悄地沉睡着。

夜色中,一个披着斗篷的黑影飞快地穿梭在大街小巷里。他摘下斗篷的兜帽,露出一张倾于东方血统的面庞。他堪堪抖掉篷摆,伸出白净而又粗糙的双手,对着夜空匆匆比划着,并掠过了一户庭院。

——差不多了。年轻人这样想着,踏上一家酿酒行的屋顶。

他朝着浓郁的夜色行去,脚下是平坦的道路抑或破旧的砖瓦。启明星悬在他背后的天幕中,他的瞳里,唯有浓稠的墨色。

——是墨色呀。

 

TBC.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