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幽_一寸相思。

全职同人堆积处,基本淡圈。全是黑历史,懒得删了,不用红心蓝手。
士谦杰希少天文州,本质博爱党。

© 凝幽_一寸相思。 | Powered by LOFTER

【方王】A Couple of Necklaces

#标题双关失败...灵感源戳 背景是第六到第七赛季。

#祝老王生快!


01.


喧喧嚷嚷的记者发布会例行召开着。

四分之一决赛微草战胜了霸图,成功晋级半决赛。这让记者们有了无数问题指向台上的王杰希。尽管后者从来不愠不火地虚与委蛇,“无关紧要”是回答永远的中心思想。


“......微草会延续上赛季的步伐,向最终目标努力。”王杰希操着口官腔,遣词用句空得彻底。他说完,调整了坐姿,示意台下一位女记者提问。

女记站起来,盯着他领口,王杰希没在意她的失态,耐心等了一会儿。

女记徒然问道:“您好王队,不介意的话,可以请您解释下为什么您的项链看起来......有点像‘冬虫夏草’的银武十字架。”


王杰希这才意识到方才调整坐姿时,不慎让着项链掉了出来。

他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忍着学某枪王“嗯”一声的冲动,在开口代为行使公关职责前措辞。他甚至还有余裕想,幸好方士谦有事没来发布会,不然王杰希真制不住某些冲动事件的发生。

——至于所有人关注的重点......

“不好意思,它没什么意义。”

——没错,他微草队长王杰希,和队副方士谦在一起了。


02.


标题:【一条项链的血案!微草正副队究竟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故事?

RT.哪位大佬能来分析下现在是个什么情况??突然被拆了cp【风中凌乱.jpg】


1楼

大佬也不懂


2楼

然鹅方王党下楼跑了8圈了。


3楼

卤煮来吃xx吧!


4楼

某些腐女真恶心,这明明是社/会/主/义兄弟情!


5楼

楼上演的真像,要不是看了你主页我都要以为你是老实人了。


......


706楼

我以我多年方苏*的身份保证,王队那条项链,和方神这条是定制的情侣款!!【方士谦日常照局部放大.jpg】【项链对比.jpg】


03.


例会结束后,魔术师和治疗之神又续了个宿舍会议。


“现在怎么办,总不能公开?”方士谦给王杰希看论坛截图,难得有些愁眉苦脸——他自己不在意公开,他恨不得告诉全天下人王杰希是他的了,可那带来的腥风血雨会对微草——对王杰希造成什么影响,他不敢想象。

王杰希正欲开口,却又闭上嘴。他现在整个人轻飘飘的,“公开”二字塞满了他的大脑。

“我的。**”他说道,“我没把项链收好。”

方士谦笑,“怎么不说是我的,这对项链可是我去定制的。”

“那你怎么不定个灭绝星辰?”王杰希有些没好气,甩过去一个枕头,“定个眼睛什么意思啊?”

方士谦接住,正色道:“这叫个人特色。”

王杰希瞪他一眼。

“行了行了,别自责了。”方士谦踱着步,一副“听你前辈我的话准没错”的样子,道,“你这人,怙恶不悛,抓到苗头就抓了,分锅可就矫情了。

“还不如想想怎么狙击蓝雨比较实在。”

王杰希站起身来,“就这最后一句是大实话。

“顺其自然吧,希望时间能抹平。”


04.


微草输了。

王杰希眼睁睁看见防风的血条见底,分庭抗礼的局面被蓝雨破开。直至自己也没能逃开夜雨声烦凌冽的剑光,屏幕灰了五十度。


蓝雨过来敲了门,王杰希不得不从比赛席中走出来。眼睛还未适应场内灯光,又被衣料牵扯住视角。

——是方士谦。

留给他们煽情的时间不多,还要和蓝雨赛后握手,出席记者发布会......

王杰希轻轻拍着自家副队的后背,感到一丝安心。

不管怎样,还有方士谦在不是吗。


05.


标题:【微草惜败蓝雨庙,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呵呵。我已经不想说话了。


1楼

这标题真是鞭辟入里233333


2楼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3楼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


06.


“王不留行近身一个扫帚旋风而远处防风点了圣戒之光!!漂亮!!百花缭乱最后一发爆缩式带走了王不留行但是已经无力回天!!第七赛季总决赛的胜出方是——”解说使劲喘了口气,与观众席上的粉丝一同大声地喊出了冠军的名字,“微草!!!”


王杰希瘫在靠背里,把脖子上的小物件拽出来,攥在手心里。

这一次,总归是如愿以偿。


队员们纷纷跳上领奖台,面对着所有的观众鞠躬。

王杰希和方士谦是最后走上台的——捧着总冠军的奖杯。

金灿灿的一片被掷到空中,王杰希看着它下落,心里沉甸甸的,好像——

好像早已料到了结局。



END.



*“方苏”:方士谦粉丝的自称。“综合版不是形容方吹是和CIA,KGB,摩萨德,军情六处,朝阳区群众并称的情报机构嘛。 ”万年不更新的《棋坛风云》中的梗。

**“我的”:我的锅。算是游戏用语?



还有一些恶趣味嘻嘻。

评论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