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幽_一寸相思。

这里凝幽多多指教。
ID是谦方柏计。

平时就写写全职的同人。

全职这边最喜欢士谦杰希和少天文州这样子,博爱党。

本命是数学!

© 凝幽_一寸相思。 | Powered by LOFTER

【叶谦橙友情向】Fall into place-DLC部分(下)【叶谦】

#正剧不写来写这个...也真是没救了

#方神偏私设,依旧古灵精怪的沐沐,OOC。

#想想还是加了叶谦,说是友情向但私心是真的大...正剧里还是谦柔!


第六赛季

 

叶秋:我告诉你老方今年我押蓝雨,你给我闭嘴。

方士谦:那我谢谢你给微草立了个反flag啊。

苏沐橙:嘻嘻。

方士谦:咋了呀沐橙妹子。

苏沐橙:额我想起来还有点事儿,就先走了,你们聊开心点啊!Bye!

方士谦:沐橙这是怎么了啊......那个老叶,大眼儿说晚上聚个会给队员壮壮胆儿,我也走了哈......诶哟!!...谁给我俩系的线啊??

叶秋:沐橙可真是沐秋他妹妹啊,来来来手伸过来我给解解看。

方士谦:她什么时候绑的啊?我咋一点儿感觉没有。

叶秋:命不久矣,开始失去知觉了。

方士谦:去你的。真是,这姑娘还用红线绑啊?

 

第七赛季

 

叶秋:老方你还得意不?

方士谦:去年状态不好,今年一定没问题了。

叶秋:反正每个月总共有那么几天是不是。

方士谦:诶哟呵我这暴脾气,叶秋你给我过来我揍得你喊妈。

苏沐橙:行啦方神,叶秋也不是恶意的......好吧,可能有点昧着良心。

叶秋:沐橙你真是学坏了。诶老方,明年你还打吗。

方士谦:打,怎么不打。你呢?七年了也不退啊。

叶秋:不退,怎么会退。

方士谦:行,我记着,你要是先走我还给你拽回来。

叶秋:这么舍不得哥啊?那我可真没法退了。

苏沐橙:真好,大家都在呢...

方士谦:是啊...

 

第八赛季

 

苏沐橙:方神,袁柏清这场...是不是没打好啊?

方士谦:是...没想到我走了以后,微草的压力这么大。

叶秋:当年是谁说我要是先走还给拽回来的啊?

方士谦:柏清会成长起来,代替我继续护佑微草,但嘉世没了你,显然更令人担忧。这些年嘉世的成绩大家都看在眼里,说幸灾乐祸那是假的。没有了这样的劲敌,也不是什么好事啊。

叶秋:微草有袁柏清接你的班,嘉世的话,其实训练营一叫邱非的小伙子还不错。这个王朝,要败,也不会败在你们这些人手里。

方士谦:风向要变了...

 

第九赛季

 

方士谦:老叶你家兴欣还把老魏捎上了啊。

叶修:怎么,你也想来啊?咱说好了兴欣可不收你,你这都老年人了,打地鼠第一关都过不了的吧。

方士谦:有本事节奏大师来两把??

叶修:奉陪到底。

【三盘过后】

苏沐橙:仿佛看到了当年的喻文州和魏琛......

方士谦: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啊沐橙妹子,喻文州那屁眼子能和我比吗。

叶修:就是,老魏那傻逼能和我齐名吗。等等,我刚刚那是网速不行卡了几下,再来一把刚刚的不算。

方士谦:奉陪到底。

 

第十赛季

 

方士谦:恭喜夺冠。

叶修:那必须的。

苏沐橙:谢谢方哥!

方士谦:瞧你俩嘚瑟的,欺负我退役了是吧?

叶修:这不我也退了来陪你嘛。

方士谦:滚滚滚,谁不知道你又当了国家队领队。

叶修:那治疗之神要不来当个陪练呀,治疗只有小张分组不好分啊。

苏沐橙:是啊,我等还盼着治疗之神神光再现呢!

方士谦:那都是过去了......

 


评论 ( 2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