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幽_一寸相思。

全职同人堆积处,基本淡圈。全是黑历史,懒得删了,不用红心蓝手。
士谦杰希少天文州,本质博爱党。

© 凝幽_一寸相思。 | Powered by LOFTER

【百日冷cp】DAY 54 周翔

孙翔喜欢搓麻将,特别喜欢。明知道自己打得不好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

从越云到嘉世到轮回,一直保留这个爱好,还教队友们搓。

轮回队规比较严,不允许队员进行打牌啊搓麻啊一系列娱【ju】乐【zhong】活【du】动【bo】,so孙翔只能拉着同党队员悄咪咪地搓。

有一次,孙翔以及几个轮回队员在宿舍搓麻将。周泽楷正好要来找孙翔谈谈事情,听见房间里高声响起类似“七条”“幺鸡”“碰!”“嘿嘿,小三元!我胡了我胡了!给钱给钱!”这样的对话。并不知道孙翔他们违规也并不会麻将的周泽楷不明就里地推开了门。

房间里瞬间静了下来,队员们更本不敢动,孙翔给吴启递钱的手愣在半空中。

“啊,队长,我们......”杜明开口想解释一下。

孙翔砰地站起来,热情地拉过周泽楷僵硬的身体,道:“来来来,周泽楷你还没......”他突然意识到什么,改口道:“队长你还没搓过麻将吧?我来教你!包你学会!”

喂喂喂,那可是咱们队长啊安利哪有这么好卖的!

没想到周泽楷真的来了张凳子坐下,很认真地听孙翔讲解,不一会儿就表示学会了。

于是他们开了第一局。为了礼让新玩家,队员们(在孙翔逼迫下)让周泽楷先出。

周泽楷拿到牌,歪了歪头,“嗯”了一声。
“怎么?没学会吗?”孙翔凑过去一看,诶哟妈呀不得了了——

“这,这可是个天胡啊!”

孙翔抱住周泽楷手臂蹭欧气:“队长以后搓麻都叫你!这么好的麻将天赋,要好好开发呀!他们一个个打得一点也不好!”

吴启想,我刚赢了一局哇。

孙翔的眼睛亮晶晶的,“我觉得就队长你的人品比较靠谱了!我们俩搭档肯定能打遍天下无敌手!我们就这样打一辈子麻将吧!”

诶诶诶?这语气,不大对吧??

周泽楷看着孙翔笑了,“好。”

他停顿一下,又补充:“两辈子。”







论双一的诞生x

评论 ( 4 )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